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动态 » 正文

共觅商机 未来可期,cippe2022上海石化展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21-1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12/29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展 石化行业 石油炼化

洞悉趋势,前瞻未来,深耕石化行业十三载的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海石化展)整装待发,2022年展会招展工作全面启动。2022年8月24-26日,众多行业知名企业诚邀您相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探商机、再掀新一轮行业热潮!本届展会预计展览面积7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100000人,参展商1000家。

cippe2022上海石化展经过多年的发展与蜕变,不断创新与积累,现已成为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展会以推进石化装备制造,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线上线下供需对接、技术交流等形式全面展示新产品和精良装备。展会将持续关注石化行业最新制造技术,并注重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与对接,为展商提供最新行业资讯与商业机会,实实在在为供需双方服务,不愧于企业的认可。

后疫情时代 稳健平台助企业复产

近日,在2021-2022中国经济年会上,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表示,2021年,中国GDP总量有望达到110万亿元。中国经济的庞大规模,使其拥有较强的抵御风险能力,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是阶段性的、暂时性的,中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变。后疫情时代,多重政策利好,相关石化装备制造企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

作为石化行业的重要风向标,cippe上海石化展在稳健成长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全球经济、行业热点以及市场需求,致力于打造契合市场趋势、发布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的商贸交流平台,积极帮助企业在多变的环境中直面挑战,全面助力企业抢占市场先机!

值得一提的是,历经十三年发展壮大,cippe上海石化展始终致力于突破自我,实现稳步增长。上届展会总展示面积达50000平方米,吸引了全国各地区的800+企业前来参展,莅临现的专业观众75629人次,展会规模及观众数量又一次实现了突破与增长。cippe上海石化展历年来的优秀表现或将成为石化企业实现本年度销售目标的首选平台!

抢占商机 老展商续约不断

据上届展会现场调查,大多数展商有意向继续参加2022年的展会,通过展会他们也达到了参展预期的目标:巩固老客户关系、吸引新客户、开拓海外新市场、学习国内外最新技术、展示自身品牌形象、介绍公司新产品。

截止目前,已接收到百余家行业知名企业的参展申请,包括德国博世、安泰环境、苏尔寿、德维透平、长春融成智能、巨能机械(中国)、DENIOS德安中国、凯络文、凯凡石化、上海仪控所、上电法兰、安邦电气、纽帕得机械、锡安达防爆、杰斯瑞特安全科技·······都将在cippe上海石化展展会现场为您呈现国际先进技术及展品。

专业观众数量和质量稳步增长

主办方一直致力于为cippe上海石化展展商提供专业观众组织服务。本届展会,主办方不仅会延续通过微信、邮件、短信、媒体合作等多渠道邀请专业观众的方式,同时也在积极筹备一系列精彩的展期看点和活动,吸引更多专业人士莅临参观。

目前,cippe上海石化展会已将自身打造为石化行业的国际性领先商贸平台。据统计,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75269名专业观众参与其中。除了大量国内的专业观众参与以外,亦有越来越多的海外观众将目光聚焦到中国市场。

与此同时,专业观众的品质也在稳步上升。据统计,历届来参观的观众行业涉及石油炼化、仪器仪表、化工环保、泵阀、安全防爆、化工新材料、石化工艺等近20多个领域,其中也更不乏世界500强企业的身影,这无疑体现了cippe上海石化展作为我国重要的石化行业展会国际贸易平台的价值。

三展联动 助力展会跨越式发展

cippe深耕能源领域,一直以“服务企业,助推产业”为己任,振威石油石化展会系列(cippe北京石油展、cippe成都石油展、cippe上海石化展)已逐渐覆盖华北、华东以及西南市场,是服务于我国油气及石油化工领域的一站式平台。集团将秉承“专业观众是展会生命力”的办展宗旨,导入优质行业资源,精准把握展商需求,锁定重点行业,进行全方位展会观众邀约,切实保障企业参展成效,助力展会跨越式发展。

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业内人士打造一个商务交流、拓展海内外市场、展现产品实力的平台。目前,cippe2022上海石化展正在火热招展中,期待您也能加入,与业内人士一起,思想碰撞,在后疫情时代探索更广阔的市场!

2022年8月24-26日

让我们相聚在浦江之滨

共赴石化行业盛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