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天然气交易增长石油交易放缓

日期:2022-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裘寅

国际石油网

2022
01/11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石油交易 石油产品

壳牌预计天然气交易部门第四季度业绩将非常强劲

壳牌预计其石油产品交易和优化结果将显著低于2021年第三季度

壳牌将于2022年2月3日公布第四季度业绩

据油价网1月7日消息,壳牌周五在其2021年第四季度更新报告中表示,由于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高企,该公司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天然气部门的交易业绩将显著高于第三季度。

与此同时,壳牌预计其石油产品交易和优化结果将显著低于2021年第三季度。该公司表示,尽管指示性炼油利润率较高,但预计炼油和交易部门的调整后收益将为负值。指示性炼油利润率是壳牌全球净实现炼油利润率的近似值。

壳牌在计划于2022年2月3日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业绩之前发布了更新报告。

在今天的财报发布前,壳牌表示,将以股票回购的形式分配出售二叠纪资产的剩余55亿美元。

今年9月,壳牌宣布退出二叠纪盆地,将其在页岩区的资产以 95 亿美元的总价出售给康菲石油公司。

壳牌上游主管Wael Sawan表示:“在评估了我们二叠纪资产的多种战略和投资组合选项后,与康菲石油的这笔交易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价值主张。”

壳牌表示:“根据我们现有的资本配置框架,二叠纪相关区块的分配是在运营现金流分配20%-30%的基础上进行的。”

关于二叠纪相关回购的决定是在2021年12月31日在英国举行的第一次董事会会议上做出的,该会议决定实施公司股权结构的简化。

去年年底,壳牌向股东提议,并以压倒性多数投票赞成,从名称中删除双重股权结构和“荷兰皇家”的计划,将其税居所从荷兰移至英国,并简化股权结构使其投资者便于估算和理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