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将出售美国27000英亩页岩气资产

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2
01/14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美国页岩气 油井

据OilNOW网站1月13日消息 埃克森美孚周二宣布出售俄亥俄州阿巴拉契亚盆地27000英亩的页岩气资产,该公司证实,这是正在进行的美国资产剥离的一部分。

路透社查看的一份营销文件显示,这家美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商正在销售61口油井,去年日产量约为8100万立方英尺天然气。此次出售还包括其他公司运营的274口油井。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根据目前的天然气价格和油井的现有产量,出售这些资产的价值可能在2亿美元左右。

该公司女性发言人莎拉·诺丁表示:“埃克森美孚正在向可能对资产感兴趣的第三方提供信息,但尚未达成协议,也未确定买家,但行动仍在继续。”

该公司在2020年对资产进行了约200亿美元的减记,主要是十年前与子公司XTO能源一起收购的资产。减记后,该公司将阿巴拉契亚、落基山脉、俄克拉荷马州、得克萨斯州和其他地方的天然气资产从其开发计划中删除。

2017年,俄亥俄州资产生产了约2.5亿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为埃克森美孚在圭亚那、巴西近海和得克萨斯州二叠纪盆地页岩油气田重点开发时投放市场的资产之一。

美国天然气期货周二收于4.219美元,自2020年底以来上涨逾80%。

该公司三年前设定了从资产销售中筹集150亿美元的目标,去年随着能源价格从疫情中恢复,该公司加快了营销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