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东方物探华北探区:临河三维项目高效完成

日期:2022-02-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沈家园 李中原

国际石油网

2022
02/25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中石油 三维地震勘探

2月上旬,由东方物探华北物探处承担的华北油田公司巴彦河套盆地临河三维地震采集项目完成全部采集施工任务,最高日效7058炮,圆满收官。

临河三维项目是华北油田公司成立以来部署的施工面积最大的三维地震勘探项目,该项目也是华北油田目前国内三维施工涉及城区面积最大的项目。项目有望实现临河坳陷中北部油气勘探整体突破。按照施工设计,临河三维项目全部应用“eSeis节点仪器+可控震源”进行采集,同时工区涉及120平方千米临河城区。股份公司勘探与生产分公司有关领导赶赴华北油田,组织近30名专家对该项目的技术设计进行审查,确定项目采集参数。华北油田公司、东方物探有关领导多次到作业现场进行工作指导,确保项目优质高效运行。

华北物探2311、2108两支甲级地震队组成联队,提前6个月统筹准备工作,按照甲方部署,累计策划14个组织方案,现场踏勘5次,牢牢夯实项目运作的基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