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道达尔能源在纳米比亚近海发现轻油

日期:2022-02-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2
02/25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能源 轻油发现 轻油勘探

据油田技术2月24日消息称,道达尔能源表示,该公司在位于纳米比亚南部海域的Orange盆地2913B区块发现了含有伴生气的轻质油。

Venus 1-X井在下白垩统优质储层中发现了约84米的净油层。

道达尔能源勘探高级副总裁Kevin McLachlan说:“这个在纳米比亚近海的发现和非常有前景的初步结果证明了Orange盆地的潜力,而TotalEnergies在纳米比亚和南非都拥有重要的地位。一项全面的取芯和测井计划已经完成。这将有助于评估该发现的商业价值。”

2913B区块位于纳米比亚近海深处,占地约8215平方公里。道达尔能源是拥有40%工作权益的运营商,卡塔尔能源拥有30%,Impact Oil and Gas拥有20%,NAMCOR拥有1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