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巴斯夫第一季度利润因减值而下滑

日期:2022-04-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4/13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斯夫 油气管道 北溪2号管道

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4月11日柏林报道,根据德国化工集团巴斯夫周一报告称,第一季度净收入意外下降,由于其共同资助废弃的北溪2项目的油气部门出现了减值。

德国暂停了波罗的海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项目。该项目旨在将直接输送到德国的天然气流量增加一倍。

据巴斯夫表示,其第一季初步净利下滑至12.2亿欧元(约合13.3亿美元),因其计入了油气子公司Wintershall Dea确认的约11亿欧元减值费用。

北溪2号的其他融资方也宣布减记出资,而法国公用事业公司Engie表示,其对北溪2号的信用风险敞口高达9.87亿欧元。

巴斯夫报告称,2021年前三个月的净利润为17.2 欧元,根据Vara Research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其2022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7.7亿欧元。

(1美元=0.9184欧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