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创新高!巴西汽油价格持续攀升,柴油价格也大幅上涨

日期:2022-04-28    来源:央视网  作者:汤晔

国际石油网

2022
04/28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汽油价格 巴西柴油价格 石油市场

创新高!巴西汽油价格持续攀升,柴油价格也大幅上涨

巴西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4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市场汽油零售价格几周来持续攀升。4月17日至23日一周内,巴西汽油价格上涨0.7%。目前市场平均价格已经达到每升7.27雷亚尔(约合9.53元人民币),成为自2004年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售价。

根据巴西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对全国加油站价格监测显示,巴西有5000多家加油站上周曾出现每升8.599雷亚尔(约合11.26人民币)的天价汽油。与此同时,燃料乙醇和柴油的价格也出现大幅上涨。4月10日至16日这一周,该国市场乙醇的平均涨幅达到4.5%。

今年以来受俄乌局势影响,全球能源供给出现短缺,巴西石油公司在3月中旬大幅提高国内成品油出厂价格后,巴西能源燃料零售市场价格一路攀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