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生产商创造了自2014年以来最高现金流

日期:2022-05-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季廷伟

国际石油网

2022
05/07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石油产量 原油产量

据油价网5月5日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管理署(EIA)周四表示,美国公共石油生产商的运营现金总额在2021年第四季度达到275亿美元,是自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大的季度金额。

去年下半年原油价格的上涨,帮助EIA分析的42家上市石油公司大幅增加了运营现金和资本支出。根据EIA对42家公共石油生产商公布的财务报告的分析,2021年第四季度,这些公司的资本支出同比增长60%,达到150亿美元。

尽管第四季度资本支出增加,但原油产量仍比疫情开始前的创纪录水平低10%。

美国西得克萨斯中质油(WTI)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平均价格为每桶77美元,比2020年同期上涨了82%。然而,EIA表示,产量并没有随着油价的大幅上涨而增长,并指出钻机和钻井人员的短缺是钻井活动未能实现大幅增加的两个制约因素。

此外,美国生产商专注于完成已钻未完井(DUCs),这导致自2014年5月以来,美国产油区在2022年3月的DUCs数量最少。

新井的钻探需要更多的资本支出,需要雇佣钻井人员和服务供应商,目前页岩领域的瓶颈导致此类人员供应短缺。因此,美国致密油产量的增长速度不像之前的上升周期那样快,而且肯定不像政府希望降低美国8年来最高的汽油价格那样快。

所有预测都表明,美国今年的石油产量将高于2021年,但增长速度可能低于几个月前的预期。行业高管表示,最大页岩油公司的资本支出纪律、供应链瓶颈和劳动力短缺将限制美国石油产量的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