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盟未达成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协议

日期:2022-05-1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2
05/10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石油供应 俄罗斯精炼油

葡《分钟新闻》5月8日报道,由于一些成员国无法摆脱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欧盟成员国当日的会议虽然取得了非常重要的进展,但未能达成禁止从俄罗斯进口石油的协议。

下周,欧盟将继续“在各个层面”进行接触,以“尽快”达成协议。据悉,欧盟希望对俄罗斯石油进行为期六个月进口限制,对俄罗斯精炼油进行为期8个月的进口限制,同时禁止与俄罗斯石油交易有关的所有直接或间接技术服务,以及包括金融和保险在内的所有中介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