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润滑油公司热轧轧制油走向国际市场

日期:2022-05-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明兵

国际石油网

2022
05/12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轧制油液市场 中石化

近年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积极攻关,把握机遇,布局开拓海外轧制油液市场。近期,在继中国石化M3781A不锈钢冷轧轧制液在印度CHROMENI(克罗美尼)不锈钢有限公司冷连轧机组上初装应用之后,M0814A热轧轧制油再次成功替代国外品牌,应用于印度尼西亚青山钢铁热连轧机组。

经过三十多年的技术积淀与传承,中国石化轧制油液已实现各种轧制工艺配套用油的全面覆盖。从最初的国际市场初试锋芒到实现海外应用不断开花结果,通过诚心付出与优秀品质支撑,让一个个海外客户用上了长城放心油。

中国石化轧制油液先后在印度、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冶金行业应用,匹配全球不同市场的金工油产品需求,增强了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为中国石化润滑油的国际化发展再下一城。

下一步,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研究院将结合轧制油液在国内外冶金行业的市场开发情况,以轧制油液作为打开国外金工油液市场的敲门砖,持续聚焦海外客户需求,努力在国际金工液市场打响中国石化润滑油品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