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山西石油4月份成品油销售再创新高

日期:2022-05-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秦晓耕 亓丽丽

国际石油网

2022
05/18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石油 成品油销量 加油站

4月份,山西石油在省内多地疫情反复的形势下,优化油品资源运作,强化客户服务提升,争市场、夺效益,业务经营在疫情期间实现稳中向好。在一季度成品油经营量和报表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基础上,4月份实现成品油销售计划完成率130%,同比增长11%,其中直分销完成计划完成率210%,同比增长65.3%,销售规模进入区内企业前五名。

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山西石油强化省市公司纵向联动和部门之间横向沟通。疫情期间,客户经理和油站员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拜访联系客户,开展“六进活动”,努力扩销增量;同时紧盯以太忻经济区为代表的基建重点工程,对照重点工程项目清单分解到人实行销项制管理,4月份,山西石油直分销客户同比增加30%,其中开发重点工程用户72户,开发率达18%。与此同时,加油站大力推广“一键送油”,实现从下单到配送一站式线上无接触服务,大大缩短了客户购油流程,提高了服务效率。

为激发客户经理销售积极性,省公司6个宣讲组通过现场和视频等方式,将年度工作会议和经营专业研讨会精神、营销考核办法和激励政策第一时间进行宣贯和讲解,引导市公司正确解读、准确把握“拓展客户,做大汽油,扩展总量”的经营策略;修订下发《直分销客户经理油气薪酬总额考核兑现方案》《油气直分销竞赛活动方案》,并狠抓过程管控,在全省范围形成比学赶帮超竞赛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市公司干事创业、营销拓市的激情和热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