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公司组织媒体探访奥伦堡石油

日期:2022-05-24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5/24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公司 奥伦堡石油 石油市场

近日,俄罗斯石油工业的领导者、全球最大石油和天然气上市公司之一的俄罗斯石油公司,组织媒体探访了位于俄罗斯伏尔加联邦区的奥伦堡石油公司。奥伦堡石油公司是俄罗斯石油公司在该地区最大的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奥伦堡和萨马拉地区的石油和天然气田。

截至2022年初,该公司覆盖了102个许可证区域和111个油气田,包括索罗钦斯科耶-尼科尔斯科耶、波克罗夫斯科耶、波布罗夫斯科耶、瓦希托夫斯科耶和沃洛斯特诺夫等油田。

奥伦堡石油公司的产量数字多年来极其亮眼。2021年,该公司共生产了970万吨石油和凝析油,83650万立方米天然气,并生产了202.3万吨液体碳氢化合物。

自1963年建成以来,奥伦堡石油公司已经生产了4.5亿吨石油。如此高的产量,得益于该公司成功实施了一系列有效的地质和工程操作,并在钻探和石油生产刺激方面引进了多项创新和先进技术。

开发技术潜力是俄罗斯石油公司战略的一个关键因素。公司极其重视创新发展。技术领先是俄罗斯石油公司在石油市场上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技术优势

自2014年以来,奥伦堡石油公司已经引进了约50个俄罗斯制造的软件产品,以提高业务流程的效率。

该公司正在积极引进国内制造商的软件系统,包括俄罗斯石油公司研究机构开发的软件系统,其中有管理油气田开发的信息系统,以及奥伦堡石油公司员工用来创建、计算和分析三维数字油田模型的RN-KIM流体动力模拟器。

在过去的三年里,奥伦堡石油公司的专家开发了128个项目,以提高运营效率。共有73个项目被批准,目前正在实施。项目的计划经济效益达到了60多亿卢布。

环境保护

奥伦堡石油公司也非常关注环境问题。在过去的两年里,该公司在环境保护和恢复活动中投资了约35亿卢布(约5300万美元)。

主要绿色环保项目包括提高管道的可靠性,持续监测环境成分,合理使用伴生石油气,有效管理水资源和土地复垦,以及保护运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