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中石油7家油田调整领导班子!

日期:2022-06-22    来源:石油圈

国际石油网

2022
06/22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塔里木油田 新疆油田

6月20日,中国石油集团党组宣布关于中国石油7家油气田企业领导班子调整决定视频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方正对7家油气田企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面临的环境形势和机遇挑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决贯彻国家能源安全发展新战略,不断提升油气供应保障能力、盈利能力、创新能力和公司治理能力,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能力。

二是深化提质增效,全力完成全年业绩目标任务。

三是强化改革创新,提升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活力。

四是防控重大风险,营造安全稳定企业发展环境。

五是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

本次调整涉及7家油田,目前塔里木油田新疆油田已经公布调整结果。

01. 塔里木油田

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

沈复孝同志任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工委书记和新疆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免去其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职务。

王清华同志任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免去其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总地质师职务。

杨学文同志不再担任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工委书记和新疆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退休。

02. 新疆油田

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

王林生同志任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臧传贞同志再任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

艾尚军同志任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滕卫卫同志任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