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中检新加坡公司与中航油、中海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6-23    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22
06/23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航油 中海油 石化检验检测

6月17日,中国中检新加坡公司分别与中国航油(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新加坡)国际有限公司在新加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中国中检新加坡公司作为中国中检东南亚区域总部,负责东南亚区域的协调管理工作,拥有石化、矿产品、煤炭、农产品、工业检测等实验室。跟中国航油(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新加坡)国际有限公司在东南亚的布局高度重合,中国航油(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新加坡)国际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石化行业的大型央企,在海外发展迅速。中国中检作为检验检测行业国家队,能为各家央企提供石化检验检测、调油服务、工程监造、岸罐标定、流量计标定以及碳达峰综合审定等业务。

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中检新加坡公司分别与中国航油(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新加坡)国际有限公司的合作密切加强,同时也标志着海外央企对接进入实质化阶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