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油气行业特许权使用费翻倍

日期:2022-06-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2
06/23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油气 石油供应 石油价格

据天然气资讯6月21日消息称,未来5年,澳大利亚油气行业将向昆士兰州提供近60亿澳元的特许权使用费,昆士兰州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将为社区带来直接利益。

该行业的收入预计将从去年的27亿澳元增长到59亿澳元,比预期增长一倍多,这相当于每年为18万澳大利亚人提供医疗保健,或每年建造20所新小学。

澳大利亚石油生产协会昆士兰主管Matt paul表示,该州的预算显示,该州将继续受益于其对油气行业的投资和长期支持。

paul说:“随着石油和天然气使用费的飙升,昆士兰州政府每年将获得超过10亿澳元的收入,昆士兰州民众将通过重要的新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从政府对该行业的支持中受益。

“尽管这些数字很大,但我们的经济贡献远远超过了专利费用数字——直接支持了昆士兰州天然气行业供应链上超过3万个工作岗位,促进了地区增长,并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

“最近澳大利亚东海岸能源系统的压力凸显了天然气在清洁能源未来的重要性,尤其是昆士兰工业,为南部各州提供能源供应,取代煤炭作为低排放燃料,并在太阳不亮、风不刮的情况下稳定可再生能源。

“我们的行业能够为澳大利亚人提供能源安全保障,是因为昆士兰州政府采取了明智的措施,使其能源供应多样化,并在十多年来支持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的增长。

“这表明,强劲的出口行业带来了非常切实的好处,它也支撑了国内其他供应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