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将在新加坡项目中生产价值更高的润滑油

日期:2022-06-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2
06/27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基础油 润滑油需求

据油气新闻6月24日消息称,埃克森美孚周三表示,作为其新加坡渣油升级项目的一部分,埃克森美孚将把其渣油生产升级为更高价值的润滑油基础油和更清洁的燃料。

此举正值对清洁燃料和发动机润滑油的需求增长之际。

预计这家石油巨头在2025年完成新加坡综合炼油和石化设施的升级后,将每天增加约2万桶轻、重和超重润滑油基础油。

埃克森美孚基础油和蜡部门副总裁Todd Sepulveda说:“埃克森美孚正在大规模推出一种独特的高黏度Group II透明和光亮基础油。”

该项目将为市场带来额外的EHC 50和EHC 120等级润滑油品的供应,以及每天高达6000桶的超重基础油,包括新的Group II基础油EHC 340 MAXTM油品。

Sepulveda补充说:“我们将使用专有技术生产EHC 340 MAX油品,这使我们生产的产品具有有别于其他高黏度基础油的性能属性。”

新产品适用于要求超高黏度、低温性能、高氧化稳定性、高黏度指数、高闪点的润滑油。

适用范围包括燃气发动机油、船舶润滑油、润滑脂、发动机油、工业油和齿轮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