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完成对美国1400家零售站点的收购

日期:2022-06-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6/30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石油 石油市场 燃料供应

据MRCHUB网站6月29日莫斯科报道,据Fuelsandlubes称,壳牌石油美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壳牌零售和便利运营有限责任公司(Shell Retail and Convenience Operations LLC)已经完成了从Landmark集团公司收购某些公司所有的燃料和便利零售点的交易。

此次收购还包括独立运营的燃料和便利设施的供应协议。凭借其现有网络的优势,此次收购拉近了壳牌与客户的距离,并通过扩大其在美国关键地区的移动足迹来增强壳牌的市场占有率,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燃料和便利零售市场之一。

2021年10月26日,壳牌宣布已达成协议,购买Landmark所属的燃料和便利店网络。该协议已进行调整,删除目前销售埃克森美孚品牌燃料的64个公司拥有的Landmark站点,以及删除目前销售雪佛龙和德士古品牌燃料的9个经销商拥有的站点的燃料供应协议。得克萨斯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TPG)内部的站点协议没有变化,该公司之前是Equilon Enterprises LLC(壳牌石油产品美国公司)和Landmark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各占一半股权的合资企业。

TPG将是壳牌零售和便利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壳牌的下游移动业务。1400多名Landmark团队成员使壳牌能够通过批发商、经销商和合资伙伴在美国扩大其公司拥有的网络。目前,壳牌在美国拥有并运营着13000多个壳牌品牌站点。

通过此次收购,壳牌正在通过三种方式推进其Powering Progress战略:通过扩大其在核心市场的零售足迹;通过提供机会,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燃料选择,包括电动汽车充电、氢气、生物燃料和低碳优质燃料,并通过增强便利性,促进非燃料销售的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