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出售在加拿大资产

日期:2022-07-18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22
07/18
12: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石油市场 油气勘探

近日,埃克森美孚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售旗下加拿大资产,总现金对价为14.7亿美元。

埃克森美孚在加拿大的子公司已与Whitecap资源公司达成协议,出售在加拿大拥有的XTO能源加拿大公司。该公司是加拿大西部领先的天然气生产商,在加拿大以外也有业务。

该公司在加拿大的资产包括位于蒙特尼页岩盆地56.7万英亩探区、迪韦奈页岩盆地7.2万英亩探区,以及艾伯塔省其他地区的探区,总日产量约为1.4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及9000桶石油。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在这笔交易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如果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这笔交易将在今年三季度完成。

埃克森美孚表示,此次出售符合其将上游资源集中于关键资产、为股东带来长期收益的战略。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上市能源公司之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