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国际燃料油库存近期回升明显 期货盘面建议继续维持观望

日期:2022-07-28    来源:金投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7/28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燃料油库存 燃料油期货 汽油库存

消息面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石油部长周二表示,该国目前已将原油日产量提升至110万桶。利比亚上周恢复石油出口后,近日来原油产量有所回升。

美国至7月22日当周EIA商业原油库存-452.3万桶 ,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560.4万桶,汽油库存-330.4万桶,精炼油库存-78.4万桶,航空煤油库存+27.6万桶,燃料油库存+9.2万桶。

预计8月西方将有180至200万吨低硫套利原料流入新加坡,低于7月预计到达的220万吨左右。尽管预计8月抵达新加坡的来自西方的低硫套利原料流入量略低于7月,但来自新加坡内部的增量供应预计将缓冲进入8月的供需平衡。

里海管道联盟:由于恶劣的天气,哈萨克斯坦的两个泵站停电。该故障不影响7月的装船计划。

机构观点

国投安信期货:

高硫裂解价差压力延续但已凸显深加工、脱硫塔等方面的估值优势,不宜过分看空,低硫燃料油裂解价差持续受到海外汽柴油裂解价差高波动影响,目前俄油成品出口降量背景下柴油强势的逻辑仍未证伪,近端合约的高低硫价差高位运行或仍是常态。

国信期货:

周三夜间,国际原油持续反弹,燃料油价格稳定,近期走势震荡。近期焦化、催化裂化装置利润低迷,影响燃料油价格,原油价格稳定,燃料油价格走低导致炼厂利润进一步压缩,市场供应量略显不足,但目前需求整体平淡。国际燃料油库存近期回升明显,需求近期较为平淡。贸易量不足影响船队运行,导致船用油价格近期承压下降,运费指数有所回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