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OPEC预计调降全球石油供应过剩预估

日期:2022-08-03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8/03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供应 石油产量 石油市场

外电8月2日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即OPEC组织在8月3日的会议上决定9月生产配额,可能在会议上对其生产意图保持缄默,但该组织的一份分析全球石油供应过剩低于此前预估水平。

根据OPEC秘书处向代表们发布的一份市场报告显示,今年供应过剩降至80万桶/日,而该组织在6月30的会议上预计为过剩100万桶/日。

报告中称,到2023年,盈余将为50万桶/日。

然而,分析假设OPEC 8月原油产量将较7月增加50万桶/日,并在年底前保持在该水平,鉴于很多成员国数月来一直在努力实现其产量目标,这一命题值得怀疑。

该报告指导OPEC的审议,但不指导政策。

近几周,OPEC主要成员国沙特和阿联酋面临着来自美国、日本和法国等主要客户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他们增产并帮助缓解造成很多国家通胀猖獗的高油价。

但代表们称,该组织可能选择在9月份保持配额不变,以防止因利率上升和未来几个月经济衰退的前景导致需求下滑,但到目前尚未作出决定。

“目前全球市场动荡不安且脆弱,”伊拉克官方通讯社援引该国石油部发言人Assem Jihad的话说道。他补充表示,该组织不会以牺牲石油市场的稳定为代价来增加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