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管道修复后美国海上石油将恢复生产

日期:2022-08-15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8/15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海上石油 输油管道 石油产量

外电8月12日消息,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官员周五表示,预计在今天结束前将更换受损的输油管道组件,该受损组件中断了美国墨西哥湾数个海上钻井平台的生产,生产商正采取行动恢复部分产量。

大拉富尔什港口委员会(Greater Lafourche Port Commission)执行董事Chett Chiasson说,连接壳牌(Shell)在路易斯安那州运营的两条陆上管道的法兰发生故障,预计泄漏了两桶石油。

总共约80加仑的石油已被清*除。

据两名熟悉海上作业的人士透露,漏油事件导致两条从路易斯安那州海岸数家生产设施输送石油的管道中断,导致壳牌、雪佛龙(Chevron)和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的产量减少约60万桶/日。

壳牌发言人Cindy Babski表示,Amberjack管道是被泄漏中断的两条管道之一,目前已在运力减少的情况下重新启动。她说,Mars管道仍处于关闭状态,但预计将在周五晚些时候恢复运行。

壳牌的三个生产Mars高硫原油的平台仍处于关闭状态,该种原油在美国和亚洲的炼油厂很受欢迎。

雪佛龙也因漏油关闭了三个生产设施,目前正在Jack/St. Malo、Tahiti和Big Foot平台增加产量。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的Titan平台生产亦中断。

Mars原油价格在周四泄露消息出现后一度走强,较美国原油期货贴水约50美分,但由于中断似乎是暂时的,周五回落至贴水1.40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