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拉丁美洲8月原油出口下降

日期:2022-08-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黎泱

国际石油网

2022
08/19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出口量 石油市场 原油供应

据油价网8月16日报道,能源分析公司Vortexa在周二的分析中表示,与7月份的高水平相比,8月份迄今为止拉丁美洲(不包括热点国家)的原油和凝析油出口量已经下降,因为国内炼油厂,尤其是巴西的炼油厂正在使用更多的原油。

Vortexa高级石油市场分析师Rohit Rathod写道,在8月上半月,拉美石油生产国的原油和凝析油出口从7月的380万桶/天大幅下降到310万桶/天。

本月迄今为止的减产主要是由巴西出口下降造成的。在炼油利润率仍然强劲的情况下,巴西一直在将更多原油转向炼油厂。Rathod指出,本月迄今为止,巴西原油出口量已从上月的120万桶/天下滑至76万桶/天。

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的出口也出现了下降,尽管幅度较小,而圭亚那和阿根廷是本月迄今为止唯一增加原油和凝析油出口的拉美产油国。

“随着埃克森美孚在美国和欧洲的炼油厂加工越来越多的Liza和Unity Gold原油,圭亚那的出口在2022年上半年一直稳步增长。”Vortexa说。

墨西哥预计将在8月剩余时间增加原油出口,因为美国炼油厂将在秋季维护之前保持较高的利用率。据Vortexa称,印度买家重新燃起的兴趣也将帮助墨西哥在8月份提高原油出口量。

尽管拉美产油国增加了对欧洲的出口,但他们的大部分原油继续流向美国。8月上半月对美国的原油出口平均为140万桶/天,略低于7月的150万桶/天高点。Vortexa的分析显示,8月对欧洲的出口量较7月增加16万桶,至73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