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日本油气公司Inpex退出美国墨西哥湾Lucius及Hadrian North油田

日期:2022-09-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9/05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勘探 石油勘探 原油产量

据OE网站9月2日报道,近日,日本油气公司Inpex已将其在美国墨西哥湾两个近海油田的全部股权转让给项目合作伙伴。

该公司已经将其位于美国墨西哥湾Keathley Canyon 874,875,918和919区块Lucius油田以及位于KC区块918和919的Hadrian North Field10.1%的股份转让给阿纳达科美国海上有限责任公司(西方石油公司的子公司)、美国墨菲勘探生产公司和埃尼集团。

INPEX于2012年6月加入Lucius项目,一直在Anadarko的运营下从事原油和天然气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Inpex表示,然而,为了优化INPEX集团的全球资产组合,INPEX决定将其在Lucius项目中的参与权益转让给项目合作伙伴。此事对INPEX综合财务业绩的影响微乎其微。

此前,Inpex于2021年收购了此前由埃克森美孚持有的Lucius和Hadrian North油田2.3546%的权益。

此次收购将Inpex在Lucius和Hadrian North油田的参与比例从7.75309%提高到10.10769%。

该公司当时表示,收购Lucius和Hadrian North油田的额外权益有助于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与生产活动的可持续增长,这是该公司2018年5月宣布的2040年愿景中概述的业务目标之一。

Lucius油田位于路易斯安那州近海380公里处,水深约2200米。Lucius油田于2015年1月开始生产原油和天然气。位于Lucius油田附近的Hadrian North油田于2017年与Lucius油田合并,并使用Lucius油田的spar平台与Lucius油田共同开发。

Hadrian North油田的原油和天然气生产于2019 年4月开始。这两个油田生产的原油和天然气在位于海上的生产设施进行加工,日加工能力约为80000桶原油和约450万立方英尺的天然气通过海底管道运输至路易斯安那州的陆上设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