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国内油企 » 正文

大宇造船交付KNOT第二艘LNG双燃料穿梭油船

日期:2022-09-0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9/0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NG双燃料穿梭油船 原油运输 油轮

8月30日,韩国大宇造船为挪威合资船东Knutsen NYK Offshore Tankers AS(KNOT)建造的第二艘LNG双燃料穿梭油船“Sindre Knutsen”号完工交付。

这艘新船与8月2日交付的首制船“Frida Knutsen”号采用相同设计,船长277.548米,宽46米,总吨位85504吨,挂挪威船旗。该船采用LNG双燃料推进,并且配备了挥发性有机物(VOC)回收装置和能量存储系统,进一步利用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中回收的能量,减少二氧化碳当量的排放。

交付后,“Sindre Knutsen”号将加入“Frida Knutsen”号,长期租赁给意大利ENI的子公司ENI Trade & Biofuels S.p.A,在北海以及巴伦支海从事原油运输

据了解,KNOT是TS Shipping Invest与日本邮船的合资公司,截止2021年12月31日,KNOT旗下船队拥有17艘专用DP2穿梭油船。2020年,KNOT在大宇造船订造了系列2艘LNG动力穿梭油船“Frida Knutsen”号与“Sindre Knutsen”号,现已交付完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