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渤海装备抽油泵产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2-09-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安鹏飞 孙微 谷文超

国际石油网

2022
09/09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装备 抽油泵产量 石油装备

“6至8月份,抽油泵产量达5555台,创建厂以来历史同期最高纪录。”9月6日,渤海装备采油装备公司抽油泵制造厂党支部书记谷文超告诉记者。

渤海装备采油装备公司抽油泵制造厂研发和制造抽油泵已有38年历史,生产的抽油泵产品能适应长冲程、高光杆速度和深抽的需要,具有泵效高、排量大、耐磨损、耐腐蚀、检泵周期长等特性。

今年年初以来,针对国内外市场对抽油泵需求旺盛的实际,抽油泵制造厂调整生产节奏,优化物流方案,开辟了货运火车、高铁快运、大件快递等非常规渠道,派专人每天落实物流进度,保证了重点材料供应。为了解决电镀产能不足的问题,改进电镀泵筒挂具和打捆工装,集中力量恢复了西电镀工序,电镀产能提高42.9%。自主设计柱塞预紧、底阀压紧两种工装,提升生产效率30%以上。今年前8个月,整泵产量同比增长66.3%,超过去年全年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