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西部钻探7项自研产品通过集团公司产品质量认可

日期:2022-09-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2
09/16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钻探 中石油 固井工程

9月13日笔者获悉,西部钻探固井公司(固井技术研究中心)7项自主研发产品喜获集团公司产品质量认可证书,进一步彰显了公司在固井行业的技术实力。

质量认可工作是油井水泥外加剂产品进入公司的首道门槛,必须严格要求把好质量关。2020年集团公司启动的油气水井质量三年集中整治行动,将入井材料及流体质量列为4个专项集中整治行动之一。

这个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石油石化用化学剂产品质量认可制度规定和相关推荐工作要求,组织专业团队根据集团公司的要求,综合产品质量标准、生产技术水平、工艺条件以及公司生产作业需求情况,积极做好油井水泥外加剂产品质量认可推荐工作,并多次组织专家评审,最终7项自研产品顺利通过集团公司产品质量认可。

后续,这个公司将持续做实、做细新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监管,为固井工程施工质量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