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耐思特与马拉松石油将在美国成立合资企业生产可再生燃料

日期:2022-09-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9/23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拉松石油 石油产量 石油产能

据MRCHUB网站9月22日莫斯科报道,据烃加工网信息显示,耐斯特和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Petroleum Corporation)宣布一项协议,在加利福尼亚州马丁内斯马拉松炼油厂的改造项目之后,成立一家各持50%股份的合资企业,以生产可再生柴油。

所有必要的成交条件均已满足,包括获得必要的许可和监管批准,耐斯特和马拉松已于当日完成了建立合资企业马丁内斯可再生能源(Martinez Renewables)的交易。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i Lehmus表示,通过马丁内斯可再生能源,公司在执行耐斯特的可再生能源增长战略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了公司在美国的足迹,在不断增长的加利福尼亚市场建立了可再生柴油生产设施。这使耐斯特成为全球可再生柴油、可持续航空燃料和可再生聚合物和化学品原料的生产商,其生产业务遍及亚洲、欧洲和北美。

通过马丁内斯可再生能源,Neste获得了马丁内斯可再生燃料项目50%的权益。该设施将由马拉松公司运营,生产产量将在合资伙伴之间平均分配。一旦竣工,马丁内斯可再生能源公司预计将使耐斯特的可再生能源产品产能每年增加略高于100万吨(3.65亿加仑)。

马丁内斯可再生能源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初开始生产。预处理能力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入使用,预计到2023年底,该设施年产能将达到210万吨(7.3亿加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