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轮将在委内瑞拉主要港口卸载伊朗原油和凝析油

日期:2022-09-27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9/27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原油 伊朗凝析油 原油运输

外电9月26日消息,根据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的一份文件,载有122万桶伊朗原油和200万桶凝析油的油轮计划在未来数日内在委内瑞拉的Jose码头卸货。

委内瑞拉依赖伊朗获得PDVSA用于将重油转化为可出口等级的大部分的稀释剂。伊朗原油也在委内瑞拉进行精炼,以便生产汽车燃料。

根据这份文件,本月抵达委内瑞拉水域的油轮之一是伊朗国家邮轮公司(NITC)运营的,悬挂伊朗国旗的超大型原油运输船(VLCC)。非营利组织United Against Nuclear Iran和监测服务商TankerTrackers.com证实了其身份。

根据船只登记,对于第二艘船只,PDVSA使用了以往被报废船只的名称。

今年,伊朗增加了向委内瑞拉的出口,其中包括South Pars凝析油,大多用于自己的油轮船队。

文件显示,这两批货船货由Naftiran Intertrade公司提供。今年早些时候,这家伊朗公司与其他国有公司与PDVSA签署了一份价值1.1亿欧元的合同,以改造委内瑞拉国有炼油厂并向该公司供应石油。

PDVSA的运输文件显示,7-8月期间,委内瑞拉进口了约480万桶伊朗原油和凝析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