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在圭亚那Stabroek区块深入开采低硫油

日期:2022-1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11/04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低硫油开采 油气勘探

据能源网11月1日乔治城报道,埃克森美孚希望在2022年第四季度在Stabroek区块通过新的勘探井瞄准更深的砂层获得更多的石油发现。

披露这一消息的是其在该近海承租区的合作伙伴赫斯公司。该公司表示,新的探井将位于Fish-1、Fish-2和Lancetfish-1。赫斯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约翰·赫斯(John Hess)最近向市场表示,Lancetfish位于其于2022年1月发现的Fangtooth的东部。此外,据指出,Lancetfish靠近Liza油田,确切地说,距离Liza-1井以西约三英里,其目标是Liza项目综合体下方的深层砂。

赫斯表示,Fish-1和Fish-2距离Fangtooth的西部和西北部有一段合理的距离。赫斯指出,因此,未来将有很多前瞻性。随着在寻找这些更深的地层方面取得更多的成功,关联地震新前景的能力正在增强。希望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能够对项目勘采进行更新。

赫斯还热切地指出,Stabroek的深层砂层非常有前景,并补充道,埃克森美孚肯定会被鼓励继续其在深层流域的勘探计划。

埃克森美孚在Stabroek区块的最新发现是Sailfin-1和Yarrow-1。

迄今为止,在圭亚那近海作业的两艘浮式生产储油和卸油(FPSO)船Liza Destiny号和Liza Unity号已经超过了最初34万桶/天的综合产量目标。

第三个项目Payara的日产量预计为22万桶。该公司的生产船Prosperity号FPSO的建造进度比计划提前了约5个月,可能在2023年底前启动。

第四个项目Yellowtail预计将在2025年ONE GUYANA FPSO投产时日产25万桶。

圭亚那的Stabroek区块占地660万英亩(约合26800平方公里)。埃克森美孚的子公司埃索勘探与生产圭亚那有限公司是该区块的运营商,持有该区块45%的权益。赫斯圭亚那勘探有限公司持有30%的股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