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土地测绘调查和确权登记办证项目竞争性磋商

日期:2022-11-1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11/14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化工 土地测绘调查

项目概况

土地测绘调查和确权登记办证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2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YHGXY-F20221107-032

项目名称:土地测绘调查和确权登记办证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合法经营(业务)范围的单位,具有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含“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3.2、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相关证明材料在磋商时按要求提供);3.3、供应商必须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或以上测绘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测绘资质证书中专业范围须含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至 2022年11月18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

方式:网上报名。报名企业须在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dlzgczx.com/)上注册、报名并下载采购文件。具体操作:请参考“供应商服务系统手册”(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下载专区),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投标。注:网上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字(或印鉴)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现场组织的资格审查为准。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光谷未来城57号楼(东五路与南一路交叉口向北150米路东)一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光谷未来城57号楼(东五路与南一路交叉口向北150米路东)一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官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联系方式:聂老师 0546-73965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光谷未来城57号楼

联系方式:徐先生 0546-83335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  0546-833355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