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运输公司新疆配送分公司确保低凝点柴油不断档

日期:2022-11-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孟建红 周佳雯

国际石油网

2022
11/25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凝点柴油 中石油 油气储运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全疆低凝点柴油需求增加。运输公司新疆配送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全疆低凝点柴油供应不断档。11月1日至22日,新疆配送分公司向全疆配送低凝点柴油816趟次,共计2.4万吨。

为保障低凝点柴油市场供应稳定,新疆配送分公司制定了低凝点柴油配送保障实施方案,密切关注各个地区气温的变化与对低凝点柴油的实际需求,合理安排配送任务。

新疆配送分公司将地区气温下降快、柴油销量大的加油站列为关注重点,采取重点保供措施,确保低凝点柴油的市场需求。同时,对驾驶员、押运人员和配送车辆严格实行定人定车、专线保供、统一调派、统一消杀的闭环管控,落实发车收车、进出站点时间、人员健康状况、运行趟次及货运量、加油站库存等情况“五报告”制度,及时掌握情况、作出反馈,确保油品供应不断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