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西方石油公司认为今年美国石油产量日增长仅50万桶

日期:2023-03-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3
03/10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产量 石油产量 原油产量

据油价网3月7日消息称,据路透社报道,西方石油公司Oxy能源服务公司总裁今天在CERAWeek上说,今年美国的石油产量将平均每天增长50万桶,其中大部分将来自多产的二叠纪盆地。

Oxy能源服务公司总裁Frederick Forthuber承认,美国石油产量已经放缓,并将继续放缓,因为公司关注股东回报,同时对抗通胀。

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今年的产量增长将更高。EIA在其最新的STEO中估计,美国原油产量将从去年的1190万桶/天增加到今年的1249万桶/天,增加59万桶/天。新的STEO数据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

美国原油产量预计从2021年的1125万桶/天增加到2022年的1190桶/天。如果这一目标得以实现,它将成为今年非欧佩克原油产量增长的最大单一来源,其中大部分增长来自二叠纪盆地。

就西方石油公司而言,它正在考虑大幅增加二叠纪盆地的石油产量,全公司资本支出预算在54亿美元至62亿美元之间。特别是在二叠纪盆地,Oxy已经拨款23亿至26亿美元用于实施平均增加10台钻机的计划,使总运营井达到380口至410口。

Oxy预计,今年二叠纪盆地的平均产量将在56万至59万桶/天之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