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新加坡成立一家新航运公司专注化学品及成品油轮市场

日期:2023-03-29    来源:海运圈聚焦

国际石油网

2023
03/29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轮市场 油轮市场 石油需求

日前,新加坡航运公司Norstar Shipping与能源物流公司Tristar Group官宣已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租用和经营化学品和清洁石油产品油轮。

Norstar Shipping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合资公司名为“Norstar Chartering Services DMCC ”,总部将设在迪拜,并在美国及新加坡设有区域办事处,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全面运营,重点为租赁和商业化运营化学和清洁石油产品油轮。Olav Ekeberg 将担任合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zen Al-Rahim 将作为合资公司的合伙人一起领导公司。

Olav Ekeberg拥有超过25年的化学和清洁石油油轮高级租家和运营商的经验,而Mazen Al-Rahim为现任Norstar Group Middle East 董事总经理,在石化制造、风险管理、项目管理和供应链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

资料显示,Norstar 于 1998 年由 Chris Bonehill 在伦敦创立,最初是一家专门从事买卖和新造船业务的船舶经纪公司。2001 年,该公司迁至摩纳哥,专注于船舶拥有、投资和管理。2005 年,Chris Bonehill 和 Tom Bonehill 兄弟联手扩大公司的全球业务,成立Norstar Shipping (Asia) 公司,进入商业船舶管理板块。2016年,Norstar Shipping & Trading公司成立,开启油轮承租及经营。

Tristar Group是一家服务于下游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完全整合的能源物流公司,在中东、非洲、亚洲、太平洋、美洲和欧洲的 29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该公司在航运物业方面,拥有和/或经营 35 艘化学品、石油和天然气油轮和散货船,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贸易,其中大部分与石油巨头合作。

Tristar Group首席执行官 Eugene Mayne 表示:“合资公司是一个完美的匹配,因为我们的愿景是在不影响核心价值和承诺的情况下提供一流的服务,以最高的健康安全、环境和合规标准来管理业务,这与Norstar提供安全、高效和可靠的运输和物流服务的使命一致。最新的商业决定将加强集团的海运物流部门,该部门拥有和/或经营30多艘化学油气船和散货船,主要与能源巨头进行全球贸易。”

Norstar共同所有人Chris Bonehill补充道:“Norstar专门从事化学品和产品油轮以及高风险货物的运输。Tristar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源物流服务供应商,是Norstar发展现有业务并扩展业务至其他能源转型的绝佳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和客户都将从合资公司中受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