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燃料油市场信心不足 原油价格或有望企稳反弹

日期:2023-05-06    来源:国信期货

国际石油网

2023
05/06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市场 原油价格 原油需求

【原油】

周五(5月5日)国内原油价格小幅震荡运行。

当美国原油期货周三晚间触及今年低点时,石油期货市场已经“严重超卖”。据调查发现,4月份欧佩克原油日产量2862万桶,比3月份日均减少了19万桶,比去年9月份减少100万桶以上。

随着4月2日公布的新一轮自愿减产生效,5月份欧佩克原油日产量将进一步下降。4月份欧佩克实际日产量比目标产量低120万桶。欧佩克及其减产同盟国5月份开始进一步减产。全球原油供应端在收紧。

需求端,美国原油库存连续3周持续下降。尽管美国银行业危机再次发酵,但是对实体经济和原油需求的影响仍然有待观察。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一般最终都会继续提高债务上限,避免违约。

当前市场过度恐慌下跌,实际全球原油供需面并不支持油价大幅下挫。技术面,油价或有望企稳反弹。

操作建议:可轻仓试探做多。

【燃料油】

周五,国际原油止跌企稳反弹,燃料油价格走势偏弱,主力合约2309收2720,下跌79元/吨,跌幅2.82%。

近期虽然国际市场燃料油基本面有转好趋势,中东等地燃料油采购热情回升带动新加坡地区燃料油库存水平下降,但是整体燃油供应仍宽松。

国内市场受休渔期和出口相对疲软等影响弱于往年同期。原油大幅度下挫导致市场信心出现不足。

操作建议:偏空思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