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一石油化工厂发生火灾,仍在扑救→

日期:2023-05-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际石油网

2023
05/0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化工 石油安全 美国石油化工厂

美国得州一石油化工厂火灾扑救进入第三天,消防废水被直接排入附近航道。

美国得克萨斯州迪尔帕克市一家隶属于壳牌公司的石油化工厂当地时间5月5日发生火灾。当地媒体报道称,目前事故已进入第三天,当地消防人员仍在进行扑救。另据壳牌公司发布的消息,目前消防废水已开始被直接排入附近航道。

根据当地官员以及壳牌公司发布的消息,火灾最初于当地时间5月6日上午被扑灭,但在当天下午,石油化工厂中的剩余燃料出现复燃。目前,扑救工作仍在继续,对空气质量的监测也在进行中,附近社区没有检测到有害的化学物质。

壳牌公司当地时间5月7日表示,由于用以收集火灾扑救产生的消防废水蓄水池已满,消防废水已开始被直接排入附近的休斯敦航道。休斯敦航道长约80公里,是连接墨西哥湾和休斯敦港口的重要水道。

5月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迪尔帕克市一家隶属于壳牌公司的石油化工厂发生火灾。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时有9人因为可能接触到化学物质而入院。目前这9人已经结束观察,离开医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