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与沃利签署斯巴达浮式项目合同

日期:2023-05-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许晨

国际石油网

2023
05/1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沃利 斯巴达浮式项目合

据离岸能源报道,5月8日,壳牌公司已聘请澳大利亚工程公司沃利(Worley)支持其在美国墨西哥湾的斯巴达(Sparta)浮式开发项目。

壳牌与沃利签署的合同价值尚未公开。根据合同,沃利将为项目提供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和调试支持等服务,其中包括轻型浮式生产装置的设计,该装置此前已部署在壳牌的其他两个项目中。此外,沃利将为项目提供全套数字工具支持服务。

沃利首席执行官Chris Ashton评论道:“我们很高兴继续与壳牌在第三个浮式生产装置上保持合作关系,并为墨西哥湾资产提供可复制的解决方案。”目前,双方正在合作推进斯巴达项目,预计这个项目在2023年晚些时候作出最终投资决定。

据悉,斯巴达项目距离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海岸171英里,水深约4265英尺。2012年,道达尔和科博尔特(Cobalt)公司发现北普拉特(North Platte)油田(现为斯巴达项目)。最初,科博尔特能源公司与道达尔分别持有60%和40%的运营权益。2018—2022年间经过多次权益抛售与收购,Equinor和壳牌作为合作伙伴先后加入。2022年,北普拉特开发项目更命名为斯巴达开发项目。目前,Equinor持有斯巴达浮式开发项目49%的运营权益,壳牌持有51%。Equinor负责美国上游国际勘探生产的高级副总裁Chris Golden表示:“从长期来看,斯巴达是一个高质量的项目,对Equinor具有明确的战略意义,将巩固我们在墨西哥湾能源生产中的地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