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Aker BP在北海发现大量石油

日期:2023-05-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3
05/30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勘探 石油资源 石油产量

据油价网5月25日消息称,挪威能源公司Aker BP周四报告称,该公司在北海Yggdrasil地区发现了超过预期的石油。

初步估计表明,总可采储量为4000万至9000万桶油当量,远高于该公司此前预计的1800万至4500万桶油当量。

这一发现将大大增强Aker BP在Yggdrasil开发方面的资源基础,此前估计该地区的油当量为6.5亿桶。该油田位于873和442生产许可证范围内,在873许可证范围内,Equinor ASA和PGNiG Upstream Norway是合作伙伴。该项目的开发和运营计划(PDO)于2022年12月提交给挪威当局,计划于2027年开始生产。

北海拥有大量已知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根据石油和天然气管理局的一份报告,到2020年底,北海已知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达到44亿桶油当量。

根据石油和天然气管理局发布的2035年愿景,考虑到未来的勘探,从现在到2035年,可能会开采149亿桶石油当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