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服务“三夏” “加油”丰收

日期:2023-06-07    来源:人民网  作者:周坤

国际石油网

2023
06/0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加油站 油品供应

“我们每年‘三夏’用油都选择中石油,因为他们服务特别好,一个电话就把油送到田间地头,一点都不耽误,一天至少多收十亩麦。”6月4日,在合肥市长丰县的中国石油东升加油站,村民梁道学带着的几台拖拉机“吃饱喝足”。

在中国石油东升加油站,农机正在排队加油。人民网记者 周坤摄

春争日,夏争时。眼下,安徽各地陆续进入夏收、夏种、夏管农忙时。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提早与当地相关部门对接农用油及农资产品需求,以确保供油供货不断档、全天候助农惠农服务不打烊、油品和物资质优量足为着力点,全力以赴助农保“三夏”,筑牢粮食“压舱石”。

在中国石油东升加油站,油站经理杨景娣正在和员工一起整理司机之家。“严油站经理,你们把这几间空置房间改作农机手休息室,农机手忙活一天得能睡个安稳觉。”

“小张,你们检查一下加水口,有需要更换的配件抓紧更换,其他地方的水电线路都排查一遍。还有,看下插座都能不能用,农机手的手机要是没电可耽误事儿!”

不一会儿,杨景娣又来到服务台前,“清凉油、口罩、消毒液等药品、物品也要备充足。”

从2010年开始,杨景娣作为一名加油员就加入到每年“三夏”保供服务工作中,从加油员到油站经理,她对农机手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对他们的需求了如指掌。

东升加油站加油员正在给农机加油。人民网记者 周坤摄

每次油价即将下调的时候,村民们总能第一时间收到杨景娣的信息;今年农忙前,加油站还组织“送油下乡”,将柴油送到百姓家门口,提前备油;农忙时遇到农机没油了,加油站总能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送油……提到家门口的东升加油站,梁道学说不完的好。

“现在油品价格、质量都差不多,重点就是看服务。中国石油总是能够想到我们农户的需求,在我们有需求之前,他们已经准备好服务了。加油站里吃饭、休息、用WiFi,这里跟家一样。”梁道学说。

从2007年开始做农机服务,梁道学就一直在东升加油站定点加油。十几年来,他还带动了周边多名种植大户都来这里加油。“质量高、服务好、人热情”,这是村民们对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服务的共识。

在中国石油东升加油站,这里除了加油,还提供众多暖心服务。人民网记者 周坤摄

如今,放眼整个江淮大地,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500余座加油站变成农机用油“补给站”,3000余名营销员变身服务“三农”的“保供员”,今年他们已经先后组织三十余批次送油下乡活动,累计送出油品超过100吨。

正如杨景娣所说,在每一个风吹麦浪的盛夏,中国石油的服务一直都在,在田间地头,在农民身边,在每一个被需要地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