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广西石油:全力保障新能源项目建设用油

日期:2023-06-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波 程晓宇 黎启强

国际石油网

2023
06/09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石油 石油工程 中石化

5月22日,广西石油南宁分公司为地处隆安县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综合测试场紧急配送20吨柴油,确保项目工程建设用油“不断档”。

比亚迪综合测试场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技术支持平台。广西石油以开展直分销百日竞赛为契机,深入比亚迪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度和用油需求,主动对接提油计划,提供“2+6+X”高价值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油。

截至6月7日,广西石油为该项目建设供油量超千吨,占整个工程用油总量的7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