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加强油气勘探 助力吐哈增储上产

日期:2023-06-10    来源:鄯善县人民政府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06/1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勘探许可证 油气产量 油气田产能

近年来,鄯善县全力支持吐哈加大勘探力度,通过定期调度项目进展情况、入企精准摸排问题、加大奖补政策支持等措施,助力吐哈油田向深层勘探进军。1-4月,吐哈实现产值19.37亿元,增加值9.86亿元,同比增长5.23%,持续保持正增长,经营效果创近年来最好水平。

吉7区块是吐哈实现油气当量再上300万吨战略目标的重点勘探区域,位于吐鲁番市鄯善县火车站镇,覆盖面积达300平方公里,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部署预探井、评价井、开发井9口,正钻井1口,完钻投产方案正优化井3口,投产井5口,已成为吐哈油田增储上产的新的增长点。在加大勘探力度的同时,吐哈油田还坚持挖掘储气库建设潜力,加快推进储气库建设,温西一储气库地面工程完成总体进度96%,温西一储气库注气系统已建成,采气系统完成进度的94%,站外双向输气管道、27#阀室扩建、清管阀组、集配站、注采管道、公用设施调度中心、110kV供配电系统已完工。温八气库可研编制报告已通过集团公司批复,初步设计已上报中石油总部审查。

下一步,鄯善县将持续助推吐哈油田做强油气主营业务,全力以赴增加“能源总当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工业强市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