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与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日期:2023-07-10    来源:立方石油

国际石油网

2023
07/10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北石油大学 中石化 石油技术

东北石油大学与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

7月5日,东北石油大学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东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付晓飞、副校长石颖,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柏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军等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在运营中心举行座谈交流。石颖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概况、发展布局、科研特色及下步合作计划;潘军介绍了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概况、面临的难题挑战、重点项目科技攻关进展及双方合作展望。

吴柏志欢迎付晓飞一行到来,衷心感谢东北石油大学长期以来对公司科技创新事业的支持。他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建校60多年来,始终秉承“躬耕黑土、加油中国”的深厚情怀,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时代英才,是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引领力量。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加快基础前沿探索、关键技术突破、科技人才培育,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付晓飞表示,经纬公司作为中石化面向国内外高端油服市场的技术服务商,自成立以来,始终按照“全球视野、国际标准、石化特色、高点定位”发展思路,坚持科技立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创新实施社会化大科技,打造大兵团联合作战平台,有力推动了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希望双方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共用共建、科技攻关、国际学术交流合作、人才培养、发展战略规划等加强合作探索,发挥校企优势,推动互利共赢。

座谈结束后,石颖、潘军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为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将有力推动产学研用结合、学科建设、实验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工作,共同实现做大做强和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