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渤海装备5万吨钢管助力雄安清洁能源管道建设

日期:2023-07-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安鹏飞 王林林

国际石油网

2023
07/14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装备 中石油 石油装备

7月10日,记者从渤海装备巨龙钢管公司了解到,在6月底成功投产的我国首条直通雄安新区的天然气主干管道——蒙西管道项目一期工程中,这个公司供应了5万吨直缝埋弧焊管,为雄安新区清洁能源输送提供了坚实保障。

蒙西管道是国家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途经内蒙古、山西、河北、天津4省区市,是内蒙古西部地区和山西大同煤制天然气项目配套的外输通道,也是天津LNG上岸的外输通道。本次投产的蒙西管道一期工程起自天津LNG临港分输站,终至河北保定定兴分输站,年设计输量为66亿立方米,是供应雄安新区的天然气主干管道。在这项工程中,巨龙钢管公司的直缝埋弧焊管供应量占工程钢管总需求量的23%。

2021年7月以来,巨龙钢管公司以“助力雄安新区清洁能源建设”为己任,精心编制大排产计划,积极调整产能结构,精细预排,分批生产,统筹物流,确保生产平稳高效运行。为保证钢管质量,技术人员加大工艺监督检查力度,全方位、多角度严格控制各工序生产节点,保证产品性能。巨龙钢管公司制管厂党支部与蒙西管道廊坊保定项目部结成“廊沧区域党建联盟”,增强了与业主方的了解互信,为项目保供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力保障了各阶段钢管交付任务的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