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举报有奖:贵州省商务厅严厉打击成品油流通领域非法违法行为

日期:2023-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09/25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市场 加油站 成品油安全

记者从贵州省商务厅获悉,为排除餐饮燃气领域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成品油流通领域非法违法行为,贵州省商务厅日前在全省范围内下发《2023年度成品油(气)“打非治违”资金补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安全生产隐患线索举报进行奖励。

《方案》包括“支持成品油、燃气领域非法违法行为举报奖励项目”“省级加油站流量监管服务平台项目”“市级加油站流量监管服务平台项目”,以提升加油站诚信经营、规范管理、依法纳税、履行社会责任为最终目标,规范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平台数据完整性及预警准确度,助力民营加油站销售额、税收增长,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发挥“寓监管于服务”监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效果。同时,紧紧围绕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目标,全面深入排查、依法严厉打击成品油流通、燃气安全生产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秩序,以“打非治违”为载体推动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实现全省成品油流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其中,凡举报餐饮企业、个体未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经查证核实,给予举报人100元/条奖励;举报加油站无证经营,非法销售,储存、生产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油品等的行为,经查证属实,给予举报人1000元/条奖励。

举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向线索所在地9个市(州)商务局进行举报,也可向省商务厅监督电话进行举报。省商务厅监督电话:0851-88592782。

各市州商务局举报电话分别为:

贵阳市商务局:0851-87974025;

遵义市商务局:0851-28269151;

安顺市商务局:0851-33221329;

铜仁市商务局:0856-5223448;

毕节市商务局:0857-8222219;

黔南州商务局:0854-2211130;

六盘水市商务局:0858-8328052;

黔东南州商务局:0855-8253686;

黔西南州商务局:0859-322342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