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预报 » 正文

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暨2024北京国际管道技术交流会邀您3月25日北京相见

日期:2023-1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11/24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管道 石油产业 石油装备 2024北京国际管道技术交流会

一年一度的油气管道大会——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北京管道展)暨2024北京国际管道技术交流会将于2024年3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同期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北京石油展)。本届展会将启动国际展览中心全馆,即8馆14展区,总面积达12万平米,预计参展企业超2000家,欢迎业内企业前来参展、参观!

展现油气管道行业全产业链技术装备

中国油气管网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大格局、大建设、大跨越。“十四五”时期,国家统筹油气供应安全与能源绿色发展,提升油气资源供给能力,加快能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加速油气管网建设,实现全国一张网,互通互联。行业咨询机构预测,未来十年全球管道长度将以年均7%的速度递增,世界管道建设整体处于高峰期,中国油气管道建设、输氢管道建设也将迎来新阶段!

作为一年一度的油气管道大会,CIPE北京管道展一直以“服务企业,助推产业”为己任。2024年,CIPE北京管道展将继续为全球油气管道装备企业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国际交流展示平台。无论是展示新技术、新产品,还是探索国际行业发展机遇、实现贸易对接,CIPE北京管道展都是业内企业不可错过的重要盛会。

管道行业知名企业将亮相本届展会

油气管道行业知名企业也将亮相2024北京国际管道展如宝鸡钢管、珠江钢管、中信泰富特钢、攀钢集团、明贺钢管、泰纳瑞斯青岛钢管、衡阳华凌钢、宝鸡特种冶金、龙川钢管、中原特钢、山西太钢、中原特钢、祎达特钢、马钢、久立特材、新兴铸管、中油管道、长林管道、伟浩管道、联森管道、达力普石油专用管、中裕软管...同时,展会将继续组织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韩国等18个国际及地区展团参展。

不仅如此,组委会还将邀请超过300个专业团体参观展会,即全球买家团如俄油、俄气、沙特阿美、伊朗国家石油、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埃克森美孚、BP、壳牌、道达尔、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家管网、延长石油、中国航天科技、中国船舶集团、北京市燃气集团、天津市燃气集团、新奥能源、华北市政总院、惠生工程、中曼石油!

行业专家探讨管道行业发展方向

2024北京管道技术交流会、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展商与采购商采购对接会、展商直播等活动将会继续举办。其中管道技术交流会将邀请政府主管领导、院士专家、科研院校、行业企业代表参加,解读产业政策、分析发展方向、交流技术创新、分享发展成果,激发产业发展新动力!

北京管道技术交流会的召开旨在荟聚产业领袖,把脉管道行业发展趋势,展望未来市场与发展前景,分享全球前沿科学技术。与会者在本届大会上可实现管道技术装备与市场的交融与共享。目前,北京管道技术交流会受到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城镇基础设施分会、甘肃省管道保护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配图如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