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预报 » 正文

特殊管材在油气领域的应用研讨会将在北京召开

日期:2023-12-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12/05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殊管材 油气管网 油气管道会议 2024北京国际管道技术交流会

落实石油天然气“全国一张网”建设和油气管网重大工程建设,切实保障国家战略和规划项目的落地实施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对油气管道规划建设的基本要求!今年以来,我国大力推动油气管网基础设施建设,一批国家重点项目加速建设、顺利投产,1到9月份我国新建主干油气管道里程突破2500公里,创历史新高。

作为油气管网建设及油气开发的基础性管材及配件,其市场规模也随之增长,同时管网建设对环保、低碳、安全、智能提出了新的要求,未来油气管道行业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为此,北京国际管道展组委会决定将于2024年3月25日至3月27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召开“北京国际管道技术交流会暨特殊管材在油气领域的应用研讨会”,同期举办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油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北京管道展),以促进油气管道行业快速发展。

大会由中国国际管道技术装备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协办,获得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城镇基础设施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大会以“创新·智能·安全”为主题,全面总结交流当前油气管道行业的技术理论研究、技术产品成果、工程建设项目,共同探讨新阶段油气管道行业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

目前,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有限公司、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西南油气田、中联煤层气、中国寰球工程、中国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湖南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钢管集团、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瓦卢瑞克、泰纳瑞斯(青岛)钢管有限公司、番禺珠江钢管(珠海)有限公司 、宝武集团、扬州龙川钢管有限公司、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施罗德工业集团、山东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新余飞虎管道等企业代表已报名参会。

如有参会请联系CIPE组委会,大会日程如下:

会议议程及专家以现场为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