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青海油田矿区内测风塔建设及风资源评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日期:2023-12-14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12/14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油田 中国石油 石油技术

“青海油田矿区内测风塔建设及风资源评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油田矿区内测风塔建设及风资源评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招标人为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括:结合油田风力发电规划,需在油田矿区内风能资源丰富地区建设8座测风塔,并开展一个完整年度的风资源测量,并开展风资源评价及开发潜力分析。

2.2招标范围:根据建设单位要求,在青海油田矿区内完成8座测风塔的设计及建设、提供服务期间,负责测风设施的运行监控、维护、维修,测风数据的收集、以完成一个完整年度的风资源测量,并对获得的风资源数据开展风资源评价及开发潜力分析报告等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3服务地点(项目地点):青海油田。

2.4服务期限:计划开工日期: 2024 年 1 月 8 日;计划竣工日期: 2024 年 4 月20 日。具体日期以甲方实际通知为准。

2.5服务要求(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和行业有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服务商应满足以下条件:

3.1 投标人必须为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本项目不接受母公司与子公司或有股权关联或有管理从属关系的企业同时参与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3.2 投标人资质要求:

3.2.1投标人委派的项目经理(负责人)须具有中级职称(含)级别以上并担任过类似项目(测风塔高度不低于140米)的项目经理(负责人)。

3.3财务要求:近三年(2020-2022)财务状况良好,满足履行本项目的需要。

3.4业绩要求:近三年(2020-2022)至少有一项合同金额 1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的类似业绩。

3.5 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5.3 2021年 1月 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

3.5.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zhixing/)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5投标人不存在被国家有关行政机关、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中止、取消交易资格的情形。投标人没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参与招投标活动的情形。

3.5.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按照以上要求,应提供相关网页的截图,如没有第三方网站证明的,应提供正式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一旦发现有信用瑕疵而未告知的,将导致废标或取消中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12 月 14 日 09 时至 2023 年 12 月 18  日 18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①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

②办理本项目标书费缴纳事宜。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完成招标文件购买,如有问题,致电 400-8800-114转电子招标平台。

③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的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也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4008800114,语音回复:电子招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后再行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凡支付成功的,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4.3放弃投标:①购买招标文件后,投标人如决定不参加投标,须尽快(最迟不得晚于投标截止时间前 5日)以书面形式发来放弃投标的函并说明原因,报名后即不参加投标又不书面来函并说明原因的,招标人有权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投标人失信行为管理办法》对该单位进行失信行为的惩戒(包括:惩戒措施包括失信加价或扣分、暂停投标资格、取消投标资格)。②投标人明显不符合招标公告中公开的资格条件却参加投标,否决其投标后致有效投标不足,并导致招标失败,干扰到正常招标工作的,招标人有权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投标人失信行为管理办法》对该单位进行失信行为的惩戒(包括:惩戒措施包括失信加价或扣分、暂停投标资格、取消投标资格)。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方式

5.1.1网上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5.2 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为避免受网速及网站技术支持工作时间的影响,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投标具体操作详见: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https://www.cnpcbidding.com“通知公告栏目”的“操作指南”,咨询电话: 4008800114。

5.2投标保证金

1)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贰万元(?20000)人民币。

2)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详细缴纳程序见招标文件。

5.3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网上开标):2024 年1 月2 日09 时30 分(北京时间)。

5.3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所有投标人可登录中国石

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在线参加开标仪式)。

5.4 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过程建设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联 系 人:王俊民

电子邮箱:wangjm-qh@cnpc.com.cn

电    话:0937-8932768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采购招标中心

联 系 人:程俊财

电    话:0937-8932768

电子邮件:chenjc-qh@cnpc.com.cn

帐 户 名: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敦煌昆仑西路支行

账    号:6205 0164 0305 0000 0102

2023 年 12 月 13 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