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润滑油西北分公司大客户销量大幅增长

日期:2023-12-27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闫拴紧

国际石油网

2023
12/27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石油市场 石油需求

润滑油西北分公司积极拓展大客户市场,不断完善和创新营销模式,使大客户润滑油脂销量持续增长,3年实现翻番。

他们结合区域实际,做好市场调研,围绕冶金、煤炭、水泥等重点传统行业,梳理29个行业大类,明确50余家重点开发客户,组织力量全力攻关。围绕客户需求推出全品类配套方案,加强对新客户、新项目、新品类的销售拓展,不断做大增量,前11个月交易产品品种数量同比增长23%。坚持完善“铁三角”客户开发营销模式,通过挖掘重点行业的重点客户和高端项目,推进高端市场开发,今年以来高端产品销量同比增长6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