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渤海装备持续加大海外市场开发力度

日期:2024-03-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4
03/20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渤海装备 石油装备

截至3月13日,渤海装备潜油电泵产品在南美市场累计下井安装数量突破100口,电泵一体化服务保持增长态势,在海外形成新的规模市场。

今年年初以来,渤海装备坚持保内抢外,优化市场布局,加大“走出去”步伐,发挥“5+1”产业链优势,搭建多功能营销网络,做好重点优势产品的培育和开发,持续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

渤海装备集中营销骨干、技术专家“组团”出击,深入亚、非、美洲地区的十几个国家,寻找突破口,国际市场开发连下4单。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在西非市场收获螺杆钻具订单,钻杆产品在北非市场实现“零”的突破,潜油电泵取得中亚市场“首单”,在南美市场签订“三抽”产品整体租赁合同。

渤海装备抢抓国际市场信息,认真落实出口方案,精心组织资源和运力,优质高效推进油气输送产品国际市场订单进度。2月底,顺利发运东亚原油管道项目2024年度首批防腐保温钢管;3月10日,完成西亚项目抽油机、抽油杆等采油装备产品发货任务。在南美区块,“注药”电缆解决了油井高黏、结垢、结蜡油、运行周期短等问题,关键指标——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创该区块纪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