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中曼装备集团与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开展业务交流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曼石油

国际石油网

2024
03/21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曼石油 中石化石油 业务交流

    


      3月14日,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孙明光一行到装备集团考察交流,双方围绕石油钻井自动化钻机及下阶段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探讨,表示将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各自创新能力,实现合作共赢。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来宾与中曼装备集团总经理周克振、装备研究院院长王昌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参与了座谈与交流。


     

      座谈会上,孙明光详细介绍了对自动化钻机的具体需求,并对中曼装备离线自动化钻机技术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他表示:中曼装备在钻机自动化和智能化产品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能够在钻机自动化方面与中曼装备达成深入的合作。


      

      周克振对孙明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ZMOR350离线自动化钻机、“金鹏”智能钻井机器人、“丹柯”泥浆泵等新装备的技术优势和特点,表示:中曼装备多年聚焦石油装备行业,有着独特的“一体化”运作优势,积累了丰富的钻机使用和制造经验,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以适应市场发展。近年来不断加大自动化和智能化产品的研发投入,希望双方在自动化钻机和装备研发项目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行业产品技术创新。


      

      在随后的讨论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认为,未来在自动化产品的研发、优化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在这些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装备集团 于嘉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