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中标4.88亿元 大庆钻探跑“赢”市场逐浪陕晋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4
03/25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钻探 煤层气开发 油气开发

截至3月19日,大庆钻探公司在陕晋区域签约中标合同额达4.88亿元,创合同数量、中标订单、累计合同额历史同期新高。

近年来,大庆钻探在国内的外部重点市场持续发力,队伍规模不断扩大,专业化发展优势凸显;2024年,新签项目22个。

围绕鄂尔多斯盆地煤层气大开发和致密气快上产,大庆钻探陕晋钻探项目经理部抢占先机,与中联煤层气公司在原有钻井、固井、录井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逐渐拓展了压裂、试气、连续油管等业务,开拓了中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压裂、试气及连续油管业务,中石油煤层气河西一体化项目。

为了跑“赢”市场、站稳脚跟,大庆钻探陕晋钻探项目经理部在巩固扩大原有市场规模的同时,积极跟踪潜在市场,组建了12人专家团队,与招标方高效沟通,及时捕捉市场信息;各业务部门互相配合,加班加点细致研讨;各团队成员紧密配合、互相协作,持续优化投标方案,为最终成功中标并签订合同提供有力支撑。今年前两个月,这个项目经理部组织参与投标15次,中标6个项目。其中,中海沃邦压裂泵注项目和中石油煤层气保德钻井项目是开发的新项目。

成绩背后,凝聚着陕晋钻探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的努力和汗水。项目经理部工作区域跨越3省区11市,跨度达700余公里,团队成员克服了各种困难,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陕晋市场,为开拓市场新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